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要闻> 文章浏览
河南省民政厅副厅长董颖生一行莅临三门峡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2-11-24 17:09
来源: 民政局

 

11月2122日河南省民政厅副厅长董颖生、巡视员张中华、省退伍安置处处长韩禄旭一行莅临三门峡市调研指导工作。市民政局局长常天朝、副局长王明刚等领导陪同调研。

    董颖生一行首先来到灵宝市96261部队,向该部官兵详细讲解了退伍安置政策,并带领部分企业领导帮助退役士兵解决就业问题。

22日下午, 董颖生一行来到三门峡西军用饮食供应站,察看了站区环境、平面设计图、餐厅和生活供应等设施。在听取了站领导的情况汇报后,董颖生指出,三门峡西军用饮食供应站军供任务完成的不错,今后要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同时要加强管理,处理好遗留问题,集中力量,加大投入,搞好规划,建设好军用饮食供应站,使军用饮食供应设施更加完善,为部队服好务。

图为三门峡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明刚向董颖生副厅长介绍军用饮食供应站的改造情况。 (胡洲源  赵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