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康复医院召开医院质量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9-23 10:45
来源: 三门峡市精神卫生中心

       为切实做好医院质量管理工作,保障医疗安全,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水平。9月21日下午15时,我院组织召开“医院质量管理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1.jpg

       院质控办主任刘文艳首先就医院质量管理与质控工作做会议汇报,内容包括:医院质控管理体系;医院质量控制管理目标;医院质量管理委员会组织成员、职责及工作制度;医疗质量控制四级质控网络

2.jpg

       同时对8月份全院质控管理工作做了总结,通报了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并对目前质控工作中存在的缺陷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汇报。

3.jpg

        院长田春华在总结时强调,医院质量管理工作是医院永恒的主题,是医院一切工作的核心。医院将不断推进质控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不断加强体制建设和内涵建设。同时再次要求各部门及医院质量管理委员会成员,在今后的质控工作中要严格管理,重视培训和教育,提升质控管理水平,抓好重点部门、重点环节的管理工作,不断创新质控管理办法,齐抓共管,不断推进医院质量管理工作和质控工作的持续改进与全面落实,全力确保医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