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以“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系列活动欢度春节
发布日期: 2023-01-19 17:11
来源: 三门峡市社会福利院

“玉兔呈祥 迎春纳福”。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院民的文化生活,近日三门峡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以“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系列活动,为全体院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新春佳节做好了准备。

1.png

首先把院内环境装饰一新,挂上喜庆的红灯笼和中国结,营造出热热闹闹的新年氛围,让院民拥有欢乐的好心情。 

2.png

年前,福利院上上下下都在为置办过年吃穿忙碌着。厨房里,福利院党员志愿者和食堂工作人员正在准备亲手为院民制作豆包、枣糕,院领导班子也系上围裙、撸起袖子,加入到豆包、枣糕的制作的队伍中,合面、擀饼皮、包馅忙的不亦乐乎。

为感受节日的气氛,举办了新春联欢会活动,院民和职工一起共庆佳节,首先由福利院薛定国院长致词,希望在福利院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能使院民们真正体会到家的温暖,拥有幸福快乐的生活。随后联欢会在幼儿组嘻哈武术操中缓缓拉开了序幕。整场联欢会色彩鲜明,以歌曲,舞蹈,才艺秀等形式表现,表演衬托出欢度节日的喜庆氛围,也抒发了院民和职工爱院如家的心情,以及对院民们获得健康和幸福的祝福。

时序更新,岁月鎏金,欢声笑语辞旧岁,吉星高照迎新年。过去的一年我们抗疫情,保安全,离不开全院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他们用爱呵护、用心坚守,为孩子们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筑牢了一道道严密的疫情防线。新的一年,我院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水平,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增强院民在院内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