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服务> 文章浏览
郑州市开展“学雷锋我行动”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7 17:07
来源: 《中国社会组织》杂志3月下

3月5日,河南省郑州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部分社会组织组成便民公益服务团,走进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街道嵩山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我行动”便民服务进社区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郑州市膏药协会、郑州市社区卫生协会、郑州市花都职业培训学校、郑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等10家社会组织以及民政局机关和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部分党员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社会组织服务团各展位前围满了居民,服务团成员耐心细致地为他们提供免费理发、保健按摩、法律咨询等多种多样的公益服务。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群众发放“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健步走”倡议书,宣传健康生活方式,普及文明礼仪规范。

传承雷锋精神,汇聚社会正能量。社会组织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是郑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社会组织打造的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品牌之一,活动通过经常性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不断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向精准化、专业化、长效化、品牌化发展,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各界的爱心。 (张建伟 李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