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文明单位> 文章浏览
市民政局青年党员理论研习组开展“青年建功发展”主题研学
发布日期: 2023-11-24 10:06
来源: 三门峡市民政局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民政局突出“青年党员”这个重点,组织青年党员理论研习小组自选课题自定方式开展调研研讨,通过丰富多样的方式方法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汲取奋进前行的磅礴力量。

1.png

11月21日,市民政局组织青年党员研习组到三门峡市庙底沟博物馆开展“青年建功发展”主题研学,青年党员”移动课堂”将理论宣讲同历史变迁、城市发展历程相结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仰韶文化发现和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贺信精神,感受早期中华文明的第一缕曙光,增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让理论学习更加立体鲜活。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党员干部对中国文明的发展历史及家乡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近距离感受了考古魅力。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青年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青年党员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本领 ,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