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市康复医院举行追梦2020年迎春晚会
发布日期: 2020-01-17 08:45
来源: 民政局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市康复医院举行追梦2020年迎春晚会


满载着收获和喜悦

我们挥手告别2019年

怀抱着希望和梦想

我们欣喜迎来2020年



回顾2019乘风破浪,砥砺奋进;展望2020初心未改,逐梦前行。

1月16日晚,三门峡市康复医院四楼会议大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由医院各科室彩排的迎新春联欢晚会正在这里欢快进行。市民政局领导李立明、贾万英、杨保屯等人出席晚会并与与医院职工、老同志及其家属200余人欢聚一堂,观看晚会,喜迎新春,共同畅想美好未来。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晚会伊始,院长田春华作新年致辞,他代表医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院改革发展市民政局领导、业务科室、兄弟单位、各界朋友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向奋斗在医疗、管理和后勤岗位上的广大职工,向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向默默支持我院职工的家属致以最真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2019年,是康复医院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积极探索医改新形势下医院发展道路;医院平安建设取得新成效;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医院业务进一步拓展,社会满意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医疗技能培训机制化推进;乡村精神障碍社区点对点支援持续开展;时刻不忘承担社会公益职责,帮扶救助弱势患者;渑池分院积极谋划,良好运行;医院病房扩容增区至8个,服务患者人群增势明显;心理健康中心谋划建设;医疗人才培养梯队持续优化。医院支部被中共三门峡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命名“五星级党支部”,医院在第五次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上被授予全市民政系统先进单位。

新起点孕育新机遇,新征程谱写新辉煌。2020年是我院加快管理创新、强化内涵素质的关键之年。医院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医院改革发展的目标,全力做好医疗、医改、医保等各项工作,为推动精神卫生事业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心理健康水平而努力奋斗!

随后,晚会欢快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来开序幕,精三科的舞蹈《广寒宫》舒展悠扬,歌曲《同桌的你》优美动听,小品《又说那话》风趣幽默,门诊的舞蹈《阿里郎》富有民族特色。精三科的朗诵《康复医院人的骄傲》道出了康复医院人的心声,身心科的合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对未来的憧憬。精二科的小品《四大才子》捧腹大笑,女疗科的舞蹈《繁花》喜庆吉祥,局机关的朗诵《我们是民政局人》道出了民政人的辛苦与自豪,心身科的陈氏太极拳-《小架套路》如行云流水,精二科带来的合唱《奔跑》唱出时代的速度,心身科的舞蹈《禅医仁术,心肺复苏》跳出医者的大爱,精三科的舞蹈《What makes you beautiful》欢快轻松,医保科及行后职能科室的大合唱《国家》唱出了国家的含义,精三科的小品《365个祝福》在笑声中传递祝福,女疗科的朗诵《祖国颂》道出了对祖国的热爱精二科的舞蹈《芒种》跳出节气之美,精二科的独唱《爱情码头》唱出了爱情的甜蜜,行后科带来的舞蹈《鬼步舞》激情四射,门诊部带来的舞蹈《我在2020等你》跳出了时代的节奏,女疗科带来的合唱《我相信》唱出了相信的力量,渑池分院带来小品《天使的爱》演出了医护工作者的责任。心身科带来的舞蹈《不忘初心》跳出了初心的使命,保卫科带来的合唱《人民军队忠于党》唱出了人民军队忠诚与职责,精三科带来的合唱《同一首歌》唱出广大职工的心愿和对未来的展望。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康复医院干部职工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精神风貌。


1.jpg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2.jpg

三门峡市康复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田春华致辞    


  3.jpg

晚会在欢乐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


  4.jpg

   精二科的小品《四大才子》捧腹大笑


     5.jpg    

身心科的合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对未来的憧憬    



              6.jpg  

              身心科带来的舞蹈《不忘初心》跳出了初心的使命



8.jpg

           女疗科的舞蹈《繁花》喜庆吉祥


   9.png

局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赵慧利  赵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