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要闻> 文章浏览
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春节前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1-21 20:25
来源: 民政局

 近日,市民政局召开春节前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上,局领导王宏军传达了《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两节”期间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就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将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1.png

局领导张云婷传达了《市纪委监委节日提醒》有关要求,就认真做好廉洁自律工作提出了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确保廉洁过节、自律过节。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国强简要总结了2019年我局取得的主要成绩,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知敬畏,认真做好廉洁自律工作;守底线,着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解民忧,持续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保畅通,扎实做好节日值班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委王国生书记“责任上肩,常抓不懈”的要求,确保24小时在岗、无缝轮流值班,畅通信息渠道,做到上情及时下达、下情及时上报,确保全市民政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安全过节、祥和过节、温暖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