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军干所成功举办了庆祝门球 队建队30周年门球邀请赛
发布日期: 2018-10-25 11:37
来源: 民政局

 

三门峡市军干所成功举办了庆祝门球

队建队30周年门球邀请赛

为庆祝军干所门球队建队30周年,更好的落实“两个待遇”,丰富军队离退休干部的文体活动和晚年生活,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发展。在三门峡市民政局、三门峡市老年体协及三门峡市门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三门峡市军干所于2018年10月22日——23日在军干所门球场圆满成功的举办了“三门峡市军干所门球队建队30周年门球邀请赛”。    

邀请了湖滨区代表队、公安局代表队、明珠集团代表队、供电公司代表队、友谊队代表队、邮政公司代表队、城村代表队、城乡一体化代表队、建行代表队、军干所一队、军干所二队等11支代表队80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积极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达到了相互交流学习的目的。同时,体现了三门峡市军干所开展文体活动工作的勃勃生机和浓厚氛围。经过2天29场激烈的角逐,湖滨区代表队、城村代表队、军干所一队分别荣获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