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捐赠口罩防疫情 天鹅城实业献爱心
发布日期: 2020-03-09 20:15
来源: 民政局

    3月9日,河南天鹅城实业有限公司通过三门峡市慈善总会,将价值35000元的10000只口罩,捐赠给我市公安系统、福利院、基层街道及养老机构等单位,为疫情抗战一线的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物质保障。    

    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河南天鹅城实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踊跃捐赠,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在当天的接受捐赠仪式上,市慈善总会负责人宁锁道代表市慈善总会对河南天鹅城实业有限公司的善心义举表示由衷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 

    随后,河南天鹅城实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万艳女士代表企业进行捐赠,市民政局副局长贾万英接受了捐赠。市慈善总会负责人杨治安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峰、河南天鹅城实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万艳女士分别为前进街道、湖滨街道代表发放爱心物资。        

(赵慧利 平凡)

1.jpg

2.jpg

4.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