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要闻> 文章浏览
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1-09 16:32
来源: 民政局

  1月8日,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履行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汇报评议会。局领导和局系统各支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33.png

 

会上,局系统各支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就2019年度的党建工作、履职尽责和廉洁自律方面进行了述职,并为我局2019年度被市直工委命名的局机关、市康复医院两个五星党支部予以授牌。同时,对局系统的党建工作进行评议。


2_副本.jpg


  此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第五次全市民政会议要求,认真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1_副本.jpg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明对各科室、各单位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希望各支部、各科室、各单位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采取得力措施,敢于担当作为,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局面,不断推动全市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