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要闻>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民政局 三门峡市慈善总会举行“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 2020-01-10 14:14
来源: 民政局

 1.png

为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怀关爱,110日上午,三门峡市民政局、三门峡市慈善总会在湖滨区涧河街道六西社区举行“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发放仪式,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市民政局领导贾万英、杨保屯,市慈善总会负责人杨治安、宁锁道等出席发放仪式。

2.png

    活动现场,150户低收入家庭领取到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市民政局领导杨保屯代表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向受到资助的家庭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并指出慈善事业崇高而伟大,是和谐社会建设的需要,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将继续把发展慈善事业、救助困难群众、促进社会和谐作为重要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帮助困难群众解生活之优,解燃眉之急,不断增强困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png

据悉,“慈善情暖万家”活动自2008年开始实施已连续开展13年,活动旨在帮助困难群众度过祥和、欢乐的春节,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及和谐社会的温暖,营造全社会都来关心困难群众、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也是“衣路幸福”旧衣回收项目的回馈活动,广大市民在绿色旧衣回收箱中的爱心捐赠,通过“回收、分类、整理、消毒或深加工、捐赠或再利用”的模式,已变成温暖困难群众的慈善资源,真正实现了“物尽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