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要闻>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民政局对部分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督导
发布日期: 2020-02-11 19:18
来源: 民政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电〔2020〕18号》通知精神,2月11日下午,三门峡市民政局副局长贾万英带领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市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一行到辖区内养老机构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督导。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在陕州区福寿养老院,督导组向养老院负责人询问了老人入住及在院内生活情况、家属看望情况、以及服务人员防疫指南知识了解情况。并强调,在疫情防控通告要求没有完全解除之前,停止接收新入住老年人、外来人员探视、来访接待等活动,不要组织老人开展集中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jpg


    在湖滨区崖底敬老院,督导组对该院疫情防控情况及入住院民、工作人员封闭情况进行了了解,要求敬老院负责人要把入住老人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jpg


    在湖滨区南山老年公寓,督导组告诉老年公寓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工作人员防护工作,加强老年人心理疏导和应急管理,尤其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时期人员出入制度,不组织老人集体活动,用餐要分开。督导组还对该老年公寓消毒、防疫物资等情况进行了了解。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jpg


    在暗访检查中,督导组还要求各养老机构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不发生疫情,并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