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要闻>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民政局再次对全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督导
发布日期: 2020-02-28 21:31
来源: 民政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2月2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全国民政“一老一小”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2月27日我市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我市养老、救助、儿童福利、精神卫生医疗等特殊场所和重点人群防护措施,2月28日下午,三门峡市民政局副局长贾万英带领市养老服务中心等人员一行到陕州区、示范区、开发区部分养老机构督导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在一体化示范区温馨老年公寓,督导组向工作人员询问了公寓封闭、消毒、老人生活情况,指出了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求继续实行严格的封闭式管理,不得放松懈怠,不能有丝毫麻痹。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jpg

       督导组再次来到陕州区福寿养老院,了解掌握近段时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其继续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管理,严防工作人员成为传染源,严把物资采购关,严防病毒从外部输入。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jpg

       在开发区幸福红老年公寓、舒馨老年公寓,督导组详细了解并现场解决他们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其收治失能老人较多的情况,提出更严格的要求 ,确保养老机构不发生疫情防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