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要闻> 文章浏览
河南省民政厅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明确河南省“孤儿医疗康复明天计划”定点医疗机构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6-03 08:59
来源: 民政局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民政局、卫生健康委:

党和政府历来关心关注孤儿的健康成长,为推动我省孤儿医疗康复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按照《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孤儿医疗康复明天计划”项目实施细则>》(豫民文〔2019〕180号)相关规定,省民政厅、省卫生健康委按照自愿为先、双向选择、公开择优的原则确定了全省“孤儿医疗康复明天计划”定点医疗机构(见附件),为全省孤儿提供医疗康复服务。

“孤儿医疗康复明天计划”定点医疗机构实行动态管理,希望确定的定点医疗机构按照要求,发扬扶幼恤孤的优良传统,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医疗康复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实现孤儿等特殊困难群体生命健康贡献力量。


附件:河南省“孤儿医疗康复明天计划”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河南省“孤儿医疗康复明天计划”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