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要闻> 文章浏览
市民政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日期: 2020-07-03 17:17
来源: 民政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日前,市民政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忆初心、见行动”系列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持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建工作与民政工作深度融合。

  为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6月29日,市民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一年来民政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此外,该局立足抗疫实际,开展了“颂歌献给党”视频大赛,该局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开展合唱活动,歌颂党的恩情;组织党员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六十一个阶级弟兄纪念馆”,开展实践教学,提高党性修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热血辉映党旗红”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等。
  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不仅接受了一次思想政治教育的洗礼,也极大地丰富活跃了党内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三门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