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要闻>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民政系统开展“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09 17:16
来源: 民政局

为弘扬中华慈善文化,培育公众慈善意识,提高慈善事业社会参与度,营造“人人皆可慈善、人人支持慈善事业”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4日,市民政局组织民政系统工作人员在湖滨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决战脱贫攻坚,助力疫情防控”第五个“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1.pn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市康复医院、妇科医院、汇方医院义诊咨询台前人们排起了长队,免费测血糖、量血压讲解健康知识。

2.png

慈善总会悬挂活动会标向群众赠送印有大爱无疆字眼环保手提袋发《慈善法》宣传资料百余份。

3.png

市救助管理站摆放救助政策、寻亲流程以及全国救助寻亲网情况的救助展板,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工作人员热心解答市民的各种提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4.png

通过一系列慈善宣传活动,让群众在爱心活动中认识慈善、参与慈善,增进对慈善事业的认识,使公益慈善成为老百姓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德行善举,为人人参与慈善事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法治环境,激发了全社会崇德向善的正能量。

 

                          2020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