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要闻> 文章浏览
副市长庆志英深入市民政服务机构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25 17:22
来源: 民政局

9月24日,副市长庆志英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李立明,副局长贾万英,以及湖滨区副区长亢晓的陪同下,深入湖滨区崖底街道敬老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1.png

庆志英听取湖滨区崖底街道敬老院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介绍后了解到该院将空余资源用于社会养老,吸引更多社会老人前来享受养老服务,不仅为敬老院增加了收入,还提高了院内特困供养人员的生活质量。庆市长对他们这种创新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2.png

    随后,庆志英一行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老人居住房间食堂环境卫生等,详细了解了居住老人的

图片3.png

生活状况,对他们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表示满意。为做好“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庆志英提出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院内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底线思维,强化工作举措,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二要压实

图片4.png

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做到各负其职,各司其责,确保安全管理不留死角。三要加强检查。要加大安全检查巡查力度,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不断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四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有关规定,严控外来人员管理,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