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要闻> 文章浏览
局长李立明检查“双节”放假第一天值班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01 21:11
来源: 民政局

    国庆、中秋“双节”放假前夕,市委、市政府和省民政厅对节日值班工作均提出了明确规定和相关要求。节日放假第一天,局系统值班管理工作落实得怎么样、执行得

1.png

好不好,一直是局领导关注的重点。10月1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值班领导李立明,对局机关和市社会福利院、康复医院、救助管理站的节日值班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通过检查,各单位值班领导高度重视,值班领导与值班人员,与上报局备案的值班表名单一致,在岗

2.png

认真履行值班职责;车辆管理有序,除值班车辆外,其余公车均按规定进行了封存,并停放在指定位置;各单位门

3.png

卫管理严格,坚持外来人员进出必须登记、测量体温,严防闲杂人员入内。李立明对所检查单位的值班情况表示满意,对各位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的尽职尽责表示感谢。

4.png

双节”假期还有7天时间,希望各级、各单位继续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毫不松懈地抓好节日值班管理工作,确保局系统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