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要闻>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民政局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09 09:11
来源: 民政局

血液被誉为“生命之河”,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积极倡导“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929日,市民政局组织10余名学雷锋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前往市中心血站开展“无私献热血 血浓情更浓”义务献血活动,他们分别是:陈长岗、秦松林、马腾、薛晶、平凡、都小林、赵玉萍、肖春梅、李润东、李建涛、苏敬仁、张江波、王爱红、王晓东。献血总量3200毫升,他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民政人”公益事业、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

1.png

三门峡市民政局开展“无私献热血 血浓情更浓”义务献血活动

2.png

3.png

参加志愿献血的干部职工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排起队列,扫码、填表、化验、等候、抽血、休息,一切工作都有条不紊。形成靓丽的风景线。

4.png

    采血过程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一种精神感召,一种爱心传递,是服务群众、回馈社会的一个良好平台今后,大家还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用爱心点燃生命的希望。

5.png

6.png

7.png

无偿献血充分展示了三门峡市民政局的良好形象和社会责任感,营造了“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风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