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慈善总会举行2018年“携手慈善、圆梦大学”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 2018-08-24 11:36
来源: 民政局

 

携手慈善共筑爱心  圆梦大学放飞希望

 

三门峡市慈善总会举行2018年“携手慈善、圆梦大学”

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8月24日,三门峡市慈善总会“携手慈善、圆梦大学”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人大二楼会议室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红,市政协原主席、市慈善总会会长张兰印,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增盈,市慈善总会负责人杨素芳、杨治安、宁锁道、毛兆祥,副会长陈超速等出席发放仪式并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来自全市的51名优秀贫困学子每人喜领3000元助学金。   

  “携手慈善、圆梦大学”助学活动是市慈善总会长期实施的一个慈善项目,旨在帮助家庭贫困的莘莘学子跨入高校大门,继续求学深造。此次活动是市慈善总会第11次向考上大学的优秀贫困学生实施的救助活动。

发放仪式上,三门峡市福建商会执行会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汇方医院院长陈超速现场捐赠3万元,用于帮助莘莘学子圆梦大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红对受助学生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拼搏成就未来。同时,对社会各界发出了强烈呼吁,动员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凝聚起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关注慈善事业,支持慈善事业,投身慈善事业。

 51名受助学生做出了“拼搏进取,刻苦求学;知恩感恩,孝敬父母;乐于奉献,回报社会”的庄严承诺。

     (平凡  赵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