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殡仪馆召开《党员干部规范网络 行为》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0-25 11:38
来源: 民政局

 

三门峡市殡仪馆召开《党员干部规范网络行为》
                            
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10月22日上午,市殡仪馆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规范网络行为承诺的通知》(三宣文〔2018〕121号)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馆长贾建松主持,馆全体人员参加,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签订承诺书。 
   会上,馆长贾建松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上级组织和局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规范网络行为承诺通知》的精神;其次,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党员干部规范网络行为承诺书》的内容,他要求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上级的通知精神自觉落实到自己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去。自觉维护党和国家荣誉和利益,严格规范自身在网络平台上的各种言行举止。积极宣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注传播正能量,转发弘扬主旋律;要坚定政治立场,决不发表、传播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文章、演说、宣言等;决不妄议中央大政方针、破坏党的集中统一、制造传播政治谣言等活动;不参与和动员非法串联、联署、集会等网上非法组织;决不发表、传播丑化党和国家形象、歪曲党史国史军史、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等信息内容;坚决反对宗教极端势力、民族分裂势力、暴力恐怖势力及其活动。如发现网上违法违规信息、活动,要及时主动向有关部门举报等。
    最后,他进一步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会甄别网络信息,心存敬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传播正能量,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签订了规范网络行为承诺书。大家一致承诺,要严格遵守承诺书中的内容,规范个人网络行为,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促进形
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殡仪服务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