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陕州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民政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4-16 11:41
来源: 民政局

 

陕州区委第巡察组巡察民政局工作

动员会召开

根据陕州区委统一部署,4月15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民政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委第巡察组组长李清荣同志作动员讲话,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委巡察办主任李廷方同志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洁萍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清荣同志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目的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的利剑作用。下面,按照要求,我讲三点意见。一、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二、深化政治巡察,着力发现深层次问题;三、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民政局党组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及时通过党内文件和系统内宣传方式,公布巡察工作任务安排和巡察组联系方式,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

李廷方同志强调,完成好此次巡察工作,是委巡察组、民政局党组和派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的共同政治责任。民政局党组和全体干部干部要充分认清新时代巡视巡察监督的责任使命,不断强化支持配合巡察监督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

焦洁萍同志代表民政局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作为被巡察单位,民政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全体成员坚决服从委巡察安排,严肃认真接受巡察,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坚决及时抓好整改我们一定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积极支持,全面配合,诚恳接受,扎实整改确保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扎实顺利开展并取得明显成效。同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切实加强民政局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民政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委第巡察组将巡察区民政局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2019年4月152019年614日)设固定举报电话:0398-3196589;接收短信手机13353989840;电子邮箱:szqwd3xcz@163.com;邮政信箱:陕州区邮政36号信箱转区委第三巡察组;在民政局大门口北侧设置联系信箱1受理信访地点位粮食局五楼501室,受理信访时间为法定工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