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陕州区民政局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 2019-04-20 11:42
来源: 民政局

 陕州区民政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为落实新常态下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工作要求,4月19日下午,陕州区民政局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议,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条例》的这次修订,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在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相关新规定新要求的细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的转化、《条例》试行实践经验的固化上下功夫,为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组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丁对《党组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党员干部逐条学习了《条例》内容,并围绕贯彻落实措施展开深入讨论。局党组成员一致认为,《条例》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文件,对党组设立、职责任务、组织原则、议事决策等作出了全面规范,要深刻理解《条例》精神,准确掌握《条例》要求,通过学习努力提升贯彻执行《条例》水平,严格贯彻落实党章以及《条例》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确保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