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市康复医院开展第二季度廉政提醒和中层管理人员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06-25 11:44
来源: 民政局

 市康复医院开展第二季度廉政提醒和中层管理人员集中学习会

 

6月20日下午,市康复医院开展第二季度廉政提醒和中层管理人员集中学习会。

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市康复医院支部书记、院长田春华每季度要向医院中层和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廉政谈话,本次为2019年第二季度廉政谈话。谈话提醒会上,田春华对谈话对象的中层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严格遵守医院相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按照规矩开展工作,有关人员和有业务来往的单位或公司建立健康的工作关系,不得违规收受回扣“红包”,不接受宴请、旅游等变相贿赂。第二、医院在廉政制度和机制防范上要杜绝廉政风险点上的腐败行为,加强对权利的约束和监督,强化执纪问责。第三,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形势;珍惜工作岗位,恪尽职守,不抱侥幸心理,敬畏法纪。

在中层人员集中学习会上,田春华围绕医院服务和团队建设问题,向中层人员就医疗服务的含义、医疗服务的特性、优化服务质量的七项标准、医院服务理念创新、团队建设三要素等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带领中层人员对医院管理和能力提升方面进行了深入思考和交流,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对医院中层管理人员的日常工作起到了现实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