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深入池头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共度六一儿童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30 11:16
来源: 民政局

1.jpg

       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深入灵宝市川口乡池头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共度六一儿童节”主题党日活动,为村里的留守儿童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2.jpg

       活动现场,支部书记岳付民对留守儿童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党员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了爱心书包、彩笔、作业本、书籍等学习用品四十余套,并鼓励孩子们树立崇高的理想,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始终保持积极、乐观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来未来的各种挑战。

3.jpg

4.jpg

       池头村的李洋小朋友说:“我今天特别开心,叔叔阿姨们能够来看我们。今天拿到了新的书包,还有这么漂亮的图书,我真的特别高兴。”

5.jpg

6.jpg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深入村文化大院、田间地头,帮助农忙群众除草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