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康复医院召开行后部“质量提升月”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0-09-02 11:36
来源: 民政局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行后部门人员工作服务质量,9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行后部门“质量提升月”动员会。

11.png

       会上,办公室、财务科、后勤科负责人分别对8月工作进行工作质量分析并汇报了9月份工作计划。

 22.png

       副院长宁军庆首先对质量管理月活动进行了动员,他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医院面临的紧迫形势,提高思想站位,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对照标准,提升工作能力严格考核。对行后部结果验证、质量标准、执行力、工作效率、业务能力、学习能力、劳动纪律、规矩意识、沟通能力、成本质控和节约意识提出了明确要求。

33.png

        最后院长田春华在会上强调:行后部门作为医院的形象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服务、管理、协调工作。同时要立足医院目前的紧迫形势,通过工作质量分析,查问题,找原因,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行后部职工要紧跟医院发展形势,适应岗位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培训,在不断的学习与实践中提高,进一步推全院工作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