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康复医院开展“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05 17:56
来源: 三门峡市精神卫生中心

        2020年9月5日是第四个“中华慈善日”为深入学习和宣传《慈善法》推动三门峡市慈善事业健康发展,4日上午,三门峡市康复医院积极参加由市民政局开展以“决战脱贫攻坚,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9月4日上午,三门峡康复医院组织1名医生,2名护士和2名工作人员在三门峡市湖滨广场,开展以“决战贫困攻坚,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和义诊服务。

       活动中三门峡市康复医院设立心理咨询台,精神专科医生现场义诊,为市民提供心理咨询、普及精神疾病知识、解答精神卫生相关优惠政策及免费测量血压等服务。同时市康复医院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单、宣讲慈善法的重要意义,传播慈善文化。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市民咨询120人次。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中华慈善日和慈善事业的认知度和认可度,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同时也体现了市康复医院心系社会百姓、热心公益慈善的大爱精神,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