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康复医院召开业务部质量提升月再动员暨医疗行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9-11 11:35
来源: 三门峡市精神卫生中心

1.jpg

        为扎实推进质量提升月活动,加强医疗行业作风建设,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2020年9月8日下午,三门峡市康复医院召开了业务部门质量提升月动员会,全院临床一线医务人员及业务职能部门科长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医务科、护理部、感控科、内科、防治科等业务职能科室科长分别对8月份工作进行分析点评、对下步工作做出安排。

3.jpg

        业务副院长方敏带领医务人员集中学习了文章《用协和经验了解病历管理的那些事》,就如何提高病历文书书写质量、对病历质量的严格管理机制等进行深刻阐述,严格要求必须掌握医疗文件及病历的书写要求,掌握好第一手资料;集中学习卫健委发文,从本月开始启动医疗行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检查和整治内容进行解读,提醒广大医务人员务必要警惕,切勿把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当做一般的“行动”,医务人员要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不以恶小而为之,规范自己的诊疗行为。方院长就医疗质量提升的必要性紧迫性、医疗质量如何提升、目前医院发展面临状况三方面内容对医疗质量提升活动进行了再动员。

4.jpg

        议最后,支部书记、院长田春华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医院扎实开展质量提升月活动,旨在通过服务质量再提升,全面保障医疗安全,促进医院和谐、健康发展。全院职工要团结一心,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树立大局意识,通过找问题、抓举措、强质控以及加强学习、培训、质控、提升,练就过硬本领,树立良好医德医风,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以精湛的医疗技术服务更多的患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医院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