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康复医院召开8月份工作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0-09-17 09:45
来源: 三门峡市精神卫生中心

    9月16日下午,三门峡市康复医院组织召开8月份工作分析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管理团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1.jpg

      首先由宣传科对8月份宣传拓展回访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并对下一步转变宣传意识、丰富宣传手段等工作进行规划。并通过回访工作总结分析,内涵建设,不断发现服务中存在问题,持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2.jpg

      医院医保科对医院8月份医保出院病例进行分析,按政策制定我院限制性项目及要求。财务科对我院医疗服务价格相关制度宣读。

3.jpg

    医务科、康复科、护理部分别对医院精神科治疗项目、物理治疗项目、精神科分级护理等工作进行进一步规范,不断完善医院医疗质量与医保工作。
    随后各分管院长对分管科室工作分析逐一进行点评,同时要求分管科室负责人静下心来,回顾工作、取长补短、凝聚力量,仔细分析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有清醒的认识。结合医院质量提升月活动着力推动医院各项工作提质提效。

4.jpg

    院长田春华在会议中指出,医院质量提升月活动要按活动方案时间节点认真查问题、补短板、提质量、再出发,医院今后将注重管理团队成员能力提升,不断推进医院业务建设及特色专科建设,促进管理团队建设有新气象,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有加强,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有提升。
    最后对医院管理团队提出五点要求:一、认真履职尽责,开创医院新局面;二、抓好科室团队,讲求团结和谐;三、注重自我提高,提升管理能力;四、主动担当创新,推进医院转型发展;五、带头廉洁自律,会干事干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