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康复医院举办秋季患者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20-09-18 11:47
来源: 三门峡市精神卫生中心

1.jpg

        为全面展现我院健康、和谐、拼搏的精神风貌,丰富我院住院患者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强身健体,进一步凝聚患者团队精神、传递力量,2020年9月17日上午,三门峡市康复医院康复科为住院患者举办了秋季趣味运动会,全院八个病区医护人员、患者参加。

趣味运动会精彩掠影

1.不倒森林

2.jpg

2.夹气球

3.jpg

3.车轮滚滚

4.jpg

4.传递正能量

5.jpg

5.运球平衡接力赛

6.jpg

       赛场上,患者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赛场下,拉拉队和病友们掌声、加油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赛场内外洋溢着团结、和谐、拼搏的良好气氛。

       此次趣味体育运动会搭建了患者们参与运动、强身健体、享受快乐的舞台,既锻炼了患者的身体,释放了压力、增添了活力,也丰富了患者的业余生活,更重要的是增强了患者生活中克服困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患者都能感受到亲密无间的团队协作与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为患者住院生活营造了一个健康快乐的人文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