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康复医院召开双节前重点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09-28 11:08
来源: 三门峡市精神卫生中心

    为保证“双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27日下午三门峡市康复医院组织召开“双节前重点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管理团队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1.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民政局“双节期间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及民政局局长李立明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并传达省、市关于全省安全生产暗查暗访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文件中重点内容、重点要求做了强调。

2.jpg

     会上,行后、医疗、医保分管副院长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布置。副院长宁军庆对“双节”期间消防安全、行政后勤保障、食品安全、值班纪律进行了强调;副院长方敏对管理人员进行了节日廉洁提醒,强调了医疗安全、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环节注意事项,并对相关工作进一步布置;副院长兰红巧就过节期间医保工作规范、医保病人出入院管理、月末医保大结账强调布置。

    支部书记、院长田春华讲话指出,一是各科室、部门要加强值守、严守纪律,确保信息畅通,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请示报告等制度;二是强化应急医疗保障机制和突发公共卫生应对能力,做到有备无患,各应急队员随时待待命、及时响应;三是要毫不放松做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门诊和住院部各科室要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和防疫流程措施;四是要求各部门、科室节前必须进行一次消防安全、医疗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确保不留死角。


3.jpg

      田春华最后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廉政建设要求,强化规矩意识,做到廉洁过节,严守廉洁纪律,提高思想认识,不越底线、不碰红线。过节期间全体管理人员要将医院、科室工作放在心上,抽时间到各自科室检查工作状况和值班情况,要把医院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