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迎双节 保安全---三门峡市康复医院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20-09-30 19:13
来源: 三门峡市精神卫生中心

为确保双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顺利运行,坚决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医院的安全与稳定。930日上午由院长田春华、副院长宁军庆、后勤科柴晓飞等带队对我院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分别对全院重点部位、重要岗位、危害品存放和使用情况,以及后勤保障、门卫、信息中心、消防控制室、污水处理、水电运行、监控室、消防水泵房、食品安全卫生等各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现场整改,跟踪落实,保证整改到位。通过检查保证双节期间医疗工作安全、顺利、有效运行、全院平安稳定。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田院长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

多年来,我院一直持之以恒的坚持节假日前全院安全大检查,增强全院安全意识,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主动排除和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隐患,让全院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双节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