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康复医院开展行后人员下一线,顶岗体验促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28 17:53
来源: 三门峡市精神卫生中心

        为进一步强化医院质量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医院各项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三门峡康复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田春华亲自部署,从全院动员、工作推进、督导落实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质量提升月”活动。 

1.png

        2020年10月19日下午,由业务部组织护理部牵头开展行后职能科室人员深入一线,为期1周、时长5个小时的顶岗体验活动,加强对各一线科室工作流程,工作要领,工作质量的充分了解,院长及院班子领导、职能科室、行后人员共计30余人参与其中,协助病区开展日常工作,了解患者需求与帮助。

2.png

3.png

4.png

        院领导与病患谈病情、聊生活,了解他们在住院期间遇到的顾虑和困难,征求他们对住院期间的意见与建议 ;

5.png

        大家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协助病房日常工作开展,通过“转换角色”的方式,亲身体验一线人员工作日常,科室管理、药品核对发放、晚间生活护理、患者活动组织及安全巡查等工作,感受护理工作,亲耳倾听病患最真实的心声,了解一线工作动态,掌握病房实况。

6.png

7.png

8.png

       岗位体验活动结束后,大家认真书写并递交了自己对一线工作的感悟及今后对一线工作的支持与建议,为科室之间拉近了距离,有利于推进全院不断增强服务一线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