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康复医院召开十月份工作督导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1-03 17:32
来源: 三门峡市精神卫生中心

 10月30日下午,三门峡市康复医院组织召开十月份医院工作督导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管理团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包括以下内容。

1.png

 一、上级文件会议精神传达

 副院长方敏向大家传达了《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河南省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2022年度)的通知》(豫卫医〔2020〕39号)文件精神, 重点对本次巡查工作的目的、范围、重点以及具体的实施方案做了仔细解读。同时将按照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并实施。

 副院长宁军庆向大家介绍了10月27日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内容,包括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实施意见以及升级预算绩效管理制度办法等。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是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重要内容,是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升公共服务质量的关键举措。

2.png

 二、院长田春华带领管理团队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党员干部要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一文内容。要求全体管理团队成员敢担当有作为,要有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精益求精的答卷精神、无私的奉献精神。面对医院工作暴露出的问题要立足岗位强素质、身先士卒当表率,突出重点抓落实。

3.png

 三、医院质控办主任刘文艳就医院四级质控网络与医院质量管理与安全管理委员会进行讲解介绍,并对各科室九月份质控工作进行分析汇报,总结并做出质控评价。

4.png

 会议的最后院长田春华对医院近期工作进行督导,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与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