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吴孔兴院长一行光临我市康复医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04 17:24
来源: 三门峡市精神卫生中心

        为加强三门峡市中心医院与市康复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的合作,进一步提升我院综合科室躯体疾病诊疗水平,提高我院精神心理专科影响力,11月3日上午,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吴孔兴、院中院康复医院院长张跃华、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孙卫国、医务科副科长方丹东、医疗发展部主任尚勃一行5人到我院指导工作。同时,市中心医院与我院签约合作医院,这将有利于两院加强合作构建多层次诊疗体系。三门峡市中心医院能够充分发挥市中心医院综合疾病诊疗技术优势和市康复医院精神心理专科优势,实现专业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双方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全市人民身心健康。

1.jpg

        根据合作协议,市中心医院正式把市康复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纳入市中心医院医联体,按照市中心医院质量标准,对我院在学科建设、质量安全、带教培训、双向转诊、远程会诊、下乡义诊等方面给予全方位帮扶指导,助推提升我院综合学科技术能力。我院将发挥我院的精神与心理健康专科技术和资源优势,通过安排心理专家到中心医院门诊坐诊、住院会诊,进一步提高综合医院对精神心理疾病的甄别能力,提升综合医院心理健康服务水平。

2.jpg11.jpg

        田春华院长表示,我院正在进行医疗质量提升月活动,这次合作将有利于提升我院的综合服务能力,加快构建诊疗服务体系,推进教学科研资源,全面提升卫生健康服务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市中心医院吴孔兴院长表示,医联体建设将进一步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协同发展,进一步优化整合医疗资源,充分发挥对兄弟医院的帮带作用,努力把“医联体”建设成高水平“医共体”,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强保障的卫生健康公共服务。

3.jpg

 吴孔兴院长一行在田春华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门诊医技科室、心理健康中心、心身医学科,对医院的学科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