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省卫健委法规处莅临我院督查调研法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0-11-11 17:45
来源: 三门峡市精神卫生医联体

       2020年11月10日上午9:00,省卫健委法规处二级调研员李贤明郑州市卫健委法制处副处长刘鸿信阳市卫健委法规科副科长许云飞市卫健委张杰生书记、卫健委法制科长刘天福等一行6人,莅临三门峡市康复医院,就医院法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调研。

1.png

       首先,李处长将这次检查的主要内容及目的,进行简明扼要说明,调研组听取了宁军庆副院长就2020年医院法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汇报。

2.png

3.png

       随后,考核组采取现场询问、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督查指导我院法治工作开展情况。

4.png

       最后,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工作开展成效,并就这次检查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希望医院今后要在认识上再提高,查漏补缺补足短板,落实各项指标。创新普法形式在法治宣传社会面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法律顾问作用,积极推进医院管理的法制化进程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