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社会福利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1-16 17:22
来源: 三门峡市社会福利院

111.png

鉴于当前疫情反复现状,11月16日上午,三门峡市社会福利院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介绍并分析当前疫情的最新动态,为防止疫情反复,再次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高风险地区及被感染养老机构防控指南(第二版)》,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强调面对多地疫情反复的情况,儿童福利机构作为人员密集单位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守住门、管住人、尽好责,确保人员消毒和防控等工作落实到位。为保证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薛定国院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各部门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对院民和职工做到一日两测温,对出入院人员做到戴口罩、手消毒、测体温等。二是强化安全管理,做好院内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人员管理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每天体温测量登记台账、消毒等防护措施。三是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加强日常防疫工作的监督检查。

    通过此次会议使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严防严控,确保院内儿童及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