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康复医院睡眠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0-11-17 09:17
来源: 三门峡市精神卫生中心

2020年11月16日下午,由三门峡市康复医院举办的“健康睡眠  远离疾病”睡眠沙龙活动在医院四楼会议室圆满成功举行。

1.png

    活动伊始,市康复医院田春华院长做开场发言,简要介绍了开展睡眠沙龙的原因、目的和举办系列沙龙的愿景,希望将系列沙龙活动做成一个长期的分享交流和思想碰撞的载体,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2.png

现场,三门峡市康复医院刘文艳主任以“浅析睡眠障碍”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长期从事临床精神工作的经验,围绕睡眠的重要性、睡眠障碍的危害性、睡眠障碍的分类等话题与现场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就常见睡眠疾病、表现形式、以及睡眠障碍的药物和非药物治疗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3.png

胡亚丽医生以“浅谈睡眠与脑电图”为主题,从“睡眠”、“高质量睡眠”的定义入手,进而介绍了不同睡眠状态脑电图波形的特征变化,以及改善睡眠的仪器设备。

4.png

活动结束后,收集了现场人员的反馈意见,大家表示对本次沙龙活动很满意,认为两位医生所讲内容通俗易懂,丰富实用,干货满满,同时也希望医院今后多举办类似沙龙活动。

此次睡眠沙龙活动,不仅传播了睡眠科普知识,更是一次深度交流的机会与体验,有利于大家在学习和交流中提升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