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消防安全 警钟长鸣
发布日期: 2020-11-24 21:04
来源: 三门峡市老年服务中心

    为加强市老年服务中心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中心职工和入住老人的消防安全素质,2020年11月23日,市老年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宣传月工作会议。会议上,传达了《市民政局关于2020年全市民政系统“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服务中心主任段晓霞强调,一定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结合中心实际,加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落实员工“一懂三会”要求,不断提升自防自救能力。随后,全体集中观看了消防警示教育片《119对你说》,进一步提高了单位各岗位职工对消防安全重要性和艰巨性的认识。

1.png

2.png

    会后,分楼层区域组织入住老人和员工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和灭火演练。让大家明白如何防火、如何灭火、如何开展自救逃生,让大家知道消防安全,人人有责,强化了服务中心员工的消防意识,进一步明确各自的安全职责,提高了安全防火能力。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