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告公示> 文章浏览
关于做好“三门峡政务”微信公众号应用推广工作的相关事宜
发布日期: 2020-01-13 09:13
来源: 民政局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通知》(豫政办明电〔2019〕28号)精神,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日前正式开通了“三门峡政务”微信公众号。

    “三门峡政务”微信公众号是全面落实政务公开重要平台和工作载体。该公众号开通以后深入推进全市政务公开,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政府行政能力和公信度。扎实抓好“三门峡政务”微信公众号的推广应用,既是各县(市、区)政府和市政府各部门必须履行的职责,也是顺应时代发展和回应民生关切的必然要求。

   


三门峡政务微信公众号关注方法

一、平台名称

    三门峡政务(微信号:smxsrmzf

二、关注方法

    (一)方法一: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微信二维码,点击“关注”。

图片1.png

“三门峡政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二)方法二: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添加朋友→选择查找公众号→输入“三门峡政务”“smxsrmzf”→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