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告公示>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民政局关于落实民政部《儿童福利领域服务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一版)》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1-29 17:08
来源: 民政局

各县(市、区)民政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属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民政部、省民政厅关于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防范、杜绝可能的传染源进入儿童福利机构、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机构,确保机构内儿童和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民政部制定的《儿童福利领域服务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一版)》印发你们,请各地、各单位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落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地、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精准科学施策,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严防死守,责任到人,确保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隔离,将防控指南落实到每个儿童福利机构、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机构及其主要负责人。各地、各单位在落实过程中可对有关内容进行补充完善,并注意总结有效经验做法,落实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请及时报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

联系人:邵琼 18739817571  邮箱:smxsfk@163.com

 

附件:儿童福利领域服务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一版).docx

 

 

 

 

 

 

                        三门峡市民政局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