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服务> 文章浏览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五中全会精神 扛起慈善组织的新时代担当
发布日期: 2020-11-24 15:20
来源: 中国社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冰洁) 为响应民政部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福基会)日前召开全员主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中国福基会理事长戚学森结合会议精神和民政工作要点,对基金会全体员工思想认识的提升以及公益慈善工作的开展方向进行了解读并提出要求。戚学森提出,全体员工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同时,要明确自身的任务和担当、明确自身工作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定位与作用,深刻领会“人民至上”的重要思想,将其贯彻到慈善工作的全过程,落实到人民生活福祉的提升中。同时,要求全体员工持续学习全会精神,看清慈善事业面临的新课题、新变化,扛起慈善组织的新时代担当,让慈善工作在百姓心中更贴心、更暖心、更顺心、更放心,让新时代的百姓生活更具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来源:中国社会报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