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集萃> 政务公开>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康复医院心理热线系统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9-07 16:59
来源: 民政局

三门峡市康复医院就三门峡市康复医院心理热线系统项目通过询价方式,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项目名称:三门峡市康复医院心理热线系统项目

二、预算金额:6万

三、项目内容:购置心理热线系统1套(详见附件)

四、投标供应商资格条件:

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1、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出具无行贿犯罪记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结果或自行承诺(查询对象:企业、法定代表人);

3、供应商须承诺本企业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

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询价。

注:以上资料必须齐全,复印件并需加盖公章。

五、会议地点、时间:

  1、开标地点:三门峡市康复医院四楼会议室

  2、开标时间:2020年9月11日早上8点30分整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三门峡市康复医院

  联系人:李主任

  电话:0398-2166196

  监督单位:三门峡市康复医院监督员

  联系电话:0398-2166783

 

 

 

2020年9月7日


附件:

序号

产品名称

产品参数

单位

数量

1

心理热线系统

一、产品介绍
心理热线是危机干预的一种重要形式,能及时调节求助者的心理危机,减轻或消除其情绪、行为表现上的问题,从而度过危机或逆境,有效降低自杀危险、改善负面情绪。本产品可以作为心理咨询的延伸工作助手,帮助心理咨询师更方便、隐蔽开展心理辅导工作。
三、产品硬件配置:
1)操作电脑
操作系统:Windows7及以上专业版
内存:4GB
主硬盘:1TB
含有声卡
2)4部耳麦式话机
三、软件管理系统:
本产品安装简便,易操作,可以在本地电脑轻松运行。心理热线下设六大模块,分别是通讯管理、信息通话、值班管理、知识殿堂、用户管理、系统设置
(一)通讯管理
1、系统可以建立热线用户通讯录,通讯录可以按照姓名、手机号、座机号、群组的快速查找该用户或信息的功能;
2、系统具备自行对群组名称进行删除、修改和添加功能,可以更有利于心理老师对热线电话进行管理,并进行群组有针对性分组;
3、通话记录模块,可以查看来电的接听时间、呼入号码、呼出号码,心理老师可以对某条通话记录,判定为重复或无用的记录,可以手动删除;
4、通话录音版块,可以回放所有来电的通话录音,可以随时查看心理老师的工作,提高咨询质量,并可以对来电者的资料进行案例探讨,有利于提升心理咨询技术,满足心理督导需求。
(二)信息通话
1、系统具备在电脑端打开拨号界面,直接进行拨打电话的功能;
2、系统具备在电脑端,将编辑好短信进行发送的功能;
3、电话留言功能可以让心理老师及时查看电话录音,及时获得来电者需求信息,及时处理紧急事件。
(三)值班管理
1、接线线路的设置中,可以实现外线号码配置和内线人员姓名配置等功能,可实现对一对一、点对点的设置,从而达到对心理热线的管理;
2、值班线路设置通过对内线分配情况、值班线路的分配等一系列配置,可保证管理人员实时监控热线系统;
3、接线状态查看选项中,拥有通过对外线状态的设置,以及对内线状态可以实现监听的功能,可以有效的对接听人员的工作进行考察。
(四)知识殿堂
1、含有心理音乐、心理小知识、以及心理疗法知识模块内容,帮助使用者更好的了解心理减压的方法。
2、心理音乐:使用者可以选择自己想听的减压音乐,可以让来电者利用电话即可以进行减压放松;
3、心理小知识:系统可以下载、收藏心理小知识,心理咨询师可对小知识进行删除和添加,方便管理员打造具有本单位风采的心理知识库。
4、心理疗法知识:内置心理疗法相关内容,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学会自我缓解压力。
(五)用户管理
1、管理员可以对注册用户的用户名、性别、年龄等信息进行编辑、统一管理,具备添加头像的功能,方便对用户进行识别与管理。
2、用户所属模块具有修改和添加、删除、移动分组以及设为顶级的功能,管理员拥有添加分组、修改分组、配置权限等功能,不同的用户具有不同的用户管理权限,保证系统数据的安全。
3、管理人员具有对话机绑定的权限,可以在8个内通道号进行选择。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自如的分配话机。
(六)系统设置
1、欢迎语音配置中,可以用电话数字键匹配每个键代表的语音科普知识的播放,可以设置0—9数字按键选择语音;
2、系统可以配置6类心理放松音乐,来电者可以在电话中输入数字按键进行确认,并播放放松音乐。
★所投产品须具有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