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文明单位>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9-03-09 14:07
来源: 民政局

 

三门峡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3月8日上午,三门峡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特邀请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文辉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增盈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调研员杨保屯传达了2019年度《三门峡市民政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文辉就我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进行专题辅导。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明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形成全员参与的创建氛围;明确任务,把握关键,将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引向深入加强领导,强化制度,为创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通过召开动员会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压实责任,推动民政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扎扎实实做好工作,推动民政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