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要闻>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民政局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3-12 15:17
来源: 民政局

        3月12日上午,根据全市统一安排,市民政局10余名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明的带领下,来到黄河岸边的冯佐村,参加了三门峡百里黄河生态廊道建设工程集中开工暨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九点多,民政志愿者来到植树现场,根据区域划分提前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扶树、培土、踩实、围圈,劳动在稳步进行,为了加快植树进度,10余名民政志愿者采取“两头夹击向中间合拢”的方法进行植树造林劳动。与我局相邻的军分区官兵一起植树,相互配合,全身心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去。身着红马甲与迷彩服交织在一起,呈现出一道多彩的劳动风景线,也彰显了深深的军民鱼水情。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植树活动,100余颗白皮松、五角枫、大叶女贞等树木伫立在黄河岸边,圆满完成植树任务。

(陈长岗 赵慧利)

1.jpg

3.jpg

2.jpg

5.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