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要闻>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民政局圆满完成第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18 21:03
来源: 民政局

6月18日,三门峡市民政局召开第一届机关党委党员大会,审议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市直工委第二联络组组长姚军歌、市纪委监委派驻民政局纪检组副组长杨结义出席会议,该局共121名党员参加了党员大会。

1.jpg

2.jpg

民政局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3.jpg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明代表局党组要求当选的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民政局机关党建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4.jpg

市直工委第二联络组组长姚军歌为大会致辞


5.jpg

市纪委监委派驻民政局纪检组副组长杨结义要求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打造廉洁高效民政队伍


6.jpg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国强主持大会


7.jpg

杨保屯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市直工委委第二联络组组长姚军歌对大会进行致辞。杨保屯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近5年来局机关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第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进行展望。

8.jpg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严格按照选举工作程序,选举出第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


最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明代表局党组对近年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当选的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祝贺。李立明强调,成立第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对每一名党员进行的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第一届机关党委要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在局党组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不辱光荣使命,要带头讲忠诚、敢担当,带领全体党员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要紧跟局党组决策部署,围绕民政工作中心任务,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努力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要着力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按照“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民政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选举工作充分发扬民主,依法进行选举,程序严实到位,真正做到把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年富力强的党员选进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局机关党组织的活力,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和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