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民政局领导调研指导陕州区行业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07 17:49
来源: 民政局

        5月6日,三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万英,调研员杨保屯、核对中心主任焦立群、儿童福利科科长邵琼一行到我区进行行业扶贫调研指导工作。培训、传达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脱贫攻坚相关文件,扎实安排部署脱贫攻坚等相关工作。

1.jpg

2.jpg

3.jpg

4.jpg

调研员杨保屯对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5.jpg

市民政局副局长贾万英对脱贫攻坚实施方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梳理


6.jpg

核对中心主任焦立群指导行业扶贫相关资料


7.jpg

       党组书记、局长焦洁萍同志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部署。她强调,一要认真核对数据信息,全面准确无误发挥好脱贫攻坚数据信息基础作用。二要全面落实民政政策,在民政兜底上全力冲刺。三要注重帮扶实效,在提高群众满意度上全力冲刺。四要以“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活动为载体,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