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告公示>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民政局关于落实《养老机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第一版)》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1-29 16:58
来源: 民政局

各县(市、区)民政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属相关单位:

现将《河南省民政厅关于落实《养老机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第一版)的紧急通知》(豫民明电〔2020〕7号)转发给你们,请迅速传达至各敬老院、各社会办养老机构及各社区日间照料机构贯彻落实。各地、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切实加强监管,确保各养老机构认真落实封闭式管理、暂停接待外来人员探视和收住老人等制度规定。各县(市、区)民政局要坚持零报告制度,每天下午5:30之前上报当地养老机构疫情防范及有无感染病例等情况,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其他突发情况,请随时上报市局养老服务科。

 

联系人:黄聪慧:13839812109

 

附件:河南省民政厅关于落实《养老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第一版)》的紧急通知.pdf


 三门峡市民政局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