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要闻> 文章浏览
我市召开迎接全省双拥工作检查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2-12-10 17:11
来源: 民政局

 

我市召开迎接全省双拥工作检查动员会

 

11月30日,我市召开迎接省双拥工作检查动员会。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双拥办主任胡洲源、市专项办主任何文献及各县(市、区)民政局主管双拥工作的副局长和双拥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县(市、区)民政局汇报了年度双拥工作完成情况,传达了省军地互办实事现场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对全省即将开展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年检和2013年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军地互办实事是实现军民融合的有效载体和重要途径,各地要在军地互办实事工作中,强化领导,提升标准,形成机制,切实使互办实事服务于军地建设大局。

会议强调,年底前省双拥办将组织全国双拥模范城年检及“双十大模范双十佳单位评选表彰活动,各地要把这次年检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格依照考核标准,查缺补漏,集中整改,认真整理装订好创建资料;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抓重点、破难点,合力攻坚,营造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确保高质量通过省里检查验收。

会议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准备,顺利完成省双拥办部署的年3月份完成自检、4月底前完成申报、.进行验收和命名表彰的工作任务,特别是要解决好部队转业干部安置、退役士兵重点对象岗位落实、涉军信访、参战涉核人员稳定和义务兵优待金、退役士兵“三项经费”落实等问题不折不扣地完成《中国双拥》杂志征订任务,确保我市实现省级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创建目标(市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