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要闻>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3-04-01 17:27
来源: 民政局

 

军民携手齐努力    再创双拥模范城


    三门峡市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

 

七连冠动员会 

 

 

    3月21日,三门峡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动员会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举行。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驻军部队领导,各县(市)、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民政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副书记郭绍伟、市政府党组成员水选民到会并讲话。

 

  三门峡市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先后取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省级双拥模范城“六连冠”的佳绩。动员会上,水选民宣读了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的通知,各县(市)、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分别递交了年度双拥创建工作目标责任书,三门峡军分区副司令员曹树仁对本次双拥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郭绍伟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珍惜我市双拥工作取得的荣誉,巩固成果,进一步增强双拥创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紧扣目标,突出重点,确保各项双拥创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为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在去年取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的基础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效的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双拥创建工作,确保全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目标顺利实现。

 


图为
三门峡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动员

 


图为
各县(市)、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向市委副书记郭绍伟递交了年度双拥创建工作目标责任书